close


短短的兩天玩蘭嶼真的太趕了...不過蘭嶼是個值得再來的離島!




這篇來 PO 一下兩天一夜的食宿~
住宿:蘭嶼別館


四周有很多商店、機車出租店、海鮮餐廳...像個小商圈似的!




坐在這兒...其實也不錯...




飯店附近民家曬的飛魚乾...都是蒼蠅...原本想買的說...
























來蘭嶼也一定要蓋章的啊啊啊啊啊



來看看房間,要來之前已有心理準備,不要住到有蟑螂的房間我就很高興了!!
房間在三樓,沒有電梯這種東西~



房間內部~

















吃的...都是吃海鮮餐廳,八菜一湯的合菜,口味一般~
菜色...除了炸飛魚特別,其他的...在蘭嶼這樣的地方就不好再挑剔什麼了!
看了就知道!
第一天中餐:(在蘭嶼別館餐廳用餐)





第一天晚餐: (在蘭嶼別館旁的"老海人"餐廳用餐)










第二天早餐: (在蘭嶼別館吃中式早餐)






第二天午餐: (在蝴蝶蘭海鮮餐廳用餐)















我們回程是搭下午三點半的船,機車大約兩點半要還車,接著領登船證、排隊等船來~
這是候船室:













兩天的時間過得好快喔...我還要再來蘭嶼!!








暈車要先吃!



船來了...要回家了...








美麗的蘭嶼,再見了!




我在船上睡到熱醒...因為怕暈船,特地挑後面的座位...
後面的坐位下方是引擎,照理說比較重、比較不會晃...但是,坐在上面的我""好熱啊!!""
實在受不了,只好拿出蘆薈凍出來解熱...




不知道為什麼...回程的船開了三個小時才到後壁湖港...到達後壁湖都快七點了...






兩天的時間雖然並不充裕,但終究還是踏上這座海水正藍的"人之島"
我覺得超幸運的,沒暈船、天氣棒、看到日出,玩得很盡興、很震撼!

那份感動要自己去體驗,你才能感受到這個"美到爆炸"的蘭嶼是怎樣的地方,
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回來這片美麗的地方!
食宿不優,但精神的饗宴卻漲得滿滿的!

下一次,腳步可以放慢一點,我們可以整天都追著羊跑、在看海亭上睡個午覺...
希望啊娜答不要皺起眉頭跟我說『不好吃』...
也希望這片美麗、原始的藍色島嶼永遠都這麼美!




【2011/07/23~24 蘭嶼二日遊】行程明細連結:
行程明細 + 後壁湖出發 + 機車環島遊 
東清部落 + 野銀部落
紅頭部落 + 漁人部落 + 椰油部落 + 朗島部落 
台電核廢料儲存場 + 饅頭岩 + 機場 + 路邊看海亭
舊燈塔
新燈塔
坦克岩 + 玉女岩 + 雙獅岩 + 鋼盔岩 + 紅頭岩 + 象鼻岩 
氣象台
青青草原 + 紅頭部落之日落
東清灣看日出 + 氣象台看日出
勵德班 + 龍頭岩 + 遠眺小蘭嶼
五孔洞 + 情人洞 + 軍艦岩
蘭嶼高中 + 椰油國小
回程,碼頭候船室 + 食宿



蘭嶼地圖參考:(引用自蘭嶼鄉公所)


在蘭嶼當地租機車都會發一張簡易地圖:



參考資訊:
興南旅行社
蘭嶼鄉公所
蘭嶼旅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