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又來啦!
每次遇到周六、日我要上班、啊娜答不用上班的日子,我們就會一起約好吃晚餐!
每個禮拜也只有這兩天我才會吃得像樣一點、吃得緩慢一點…
可以講講話、可以說說笑話、還能盡情的討論一些延伸的話題…
反正我不用上課,整個晚上有一大把的時間可以用!

今晚,我們去了新化吃日式定食,啊娜答說這家是新開幕,瞧瞧去先!


啊娜答點了:中式定食-190元
我點了:刺身定食-280元
兩款都有生魚片!


啊娜答的味增湯換土瓶蒸:


炸蝦看起來很棒!


兩份內容:茶碗蒸、生魚片2份、鮭魚飯、炸蝦一尾、炸豬排一塊


還有還有:&%*?魚蛋、味增湯、生菜沙拉、飯後小玉西瓜


這家食物氣味("氣味"二字請念台語)很讚,味增湯湯頭超美味!
店內裝潢還不夠日式,像是匆促之下趕著開幕的感覺,廁所門板的貼紙也還未撕下…
不過,整體來說,宴客、家族聚餐…是聚會的好選擇,因為好吃咩!

我們點餐了之後,原本想說如果吃不夠晚點再去買小上海,
結果,鮭魚飯我只吃半碗、炸豬排還留了幾塊要給多多吃,
它的份量很多哪!根本不用擔心這家的日式定食會吃不飽。


以上,照片都是用我的手機(LG KF510)拍攝,嘿嘿,效果簡直媲美數位相機啦!







小林 日本料理‧台菜‧海產

住址:台南縣新化鎮忠孝路30號
TEL:06-59852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