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三日是預定跟瓊慧吃飯的日子,但那天我一早才剛下班,要撐到中午實在會精神不濟了點...
於是跟瓊慧就相約吃下午茶,我們約三點,我倆坐到六點多(都要吃晚餐了)才各自回家...

好久不見的瓊慧~


我點的輕食組合:



跟瓊慧暢談了三個小時,轉眼,我們都三十好幾了,從以前的話題是夢想、工作、未來迷茫...
到現在是姪子的教養問題,我們的重心總是離不開家庭,雖然我們都不打算踏入婚姻,
但,家庭仍是一切的根本,幾年下來早已了解在外面做了甚麼、甚至有什麼挫折,只要回到自己的地方,那些傷總是會慢慢自己平復!



我一直鼓勵瓊慧再去進修,投資自己要趁早,時光一去不復返呀~^^~



這家茶師傅的前身是"三皇三家",店內的硬體設備大多事之前保留下來的,
都光顧著聊天也沒多拍照,不過座位與空間算很舒適,是小聚會的好所在,餐點也不錯吃:


謝謝瓊慧送的卡片+DVD,不愛妳破費買東西,^^~寫張卡片我也開心!
不過我說啊...看起來越來越薄弱的字跡...卡片可能是在想睡覺的情況下寫的吧?哈哈哈~





茶師傅
新化店地址:台南縣新化鎮忠孝路171號
外送專線:06-5908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