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迷上LOMO風,沒為什麼。
平常就喜歡拍照的我,對相機與照片原本就有種無法免疫的熱情存在。


底片機由於還要等底片整捲拍完才能拿去像館洗成數位檔,看到影像的時間有點久...
對愛嚐鮮的我來說,雖然喜歡LOMO相機拍出來的感覺,但對無法即時看到影像覺得有點猶豫...
啊娜答覺得用軟體修圖不就好了?沒必要再花錢買LOMO相機,而且我一定玩沒幾次就丟在旁邊了...


這台VQ1015 Entry是無意間在"貴婦奈奈"的網誌上看到的^^~
我在網上做了幾天功課,爬了一些使用心得文章...
決定冒著被啊娜答"揍飛"(雖然我飛不起來...)的風險,買來玩玩看!


在爬文的過程中看到正在京都留學、認真又有才華的CoNaGO拍照心得,好讚啊!
前幾天她才發了一篇VQ1015 Entry 分享心得,該找她當代言人呀!寫得好好!
有興趣的直接參閱CoNaGO的部落格^^~我來分享一下照片就好!


這台VQ1015 Entry從買來到今天共拍了有快200張,成功約只有60張,但電池卻還是有電,
不是充電電池喔,是PC HOME附贈的電池...真是神奇了...


買來後第一天拍了好幾十張,由於距離還抓得不是很準,有些焦距有對到,但照片被截掉了...
試拍了好幾天,全部貼上來看看~^^~

#公寓外的信箱


#警衛室門口的小花



#從陽台拍出去(好深的暗角啊...大喜...)



#近拍蔡媽去墾丁撿的貝殼



#我的教室



#我教室的講台(我總是坐前面第二或第三個位置,我是大近視眼...沒辦法...)



#去文化中心時在演藝廳裡拍的,光線不是很充足,但還是拍得起來~



#文化中心外可以散步的步道



#等同學時拍仁愛眼鏡的櫥窗海報



#啊娜答的小風扇



#麥多餐廳的"扛棒"~



#麥多餐廳擺在騎樓下的熊~



#因為光線充足(也不太亮) 所以拍得很清楚~



#麥多餐廳的熊



#昏暗的光線勉勉強強拍得起來~



#啊娜答廚房的燈



#我從11樓往下拍



#啊娜答種的盆栽



#跟啊娜答去菜市場吃午餐



#我們的桌號...好愛暗角...畫質也呈現得不錯捏...



#走回家時在市公所外面人行道上的一角~



#我發覺拍啊娜答都很成功...



#那個感覺跟味道都對,但換啊娜答拍我...失敗!



#下午拍警衛室外的壁燈



#距離抓得剛好耶,我好厲害!哈哈...



#在警衛室外由下往上拍上去公寓的窗台,僅此一張就成功了,啊娜答在電梯旁等了我一下子...




#跟啊娜答去租DVD



#日光燈下多少會反光到...



#距離抓得算還OK~



以上全只有縮圖、加字上去,其餘都沒有調亮或是調銳利度,原始的照片就是這樣~
我覺得有時候還是會小晃到,手感還要多多練習,不過這種風格真讓人百玩不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