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日晚上八點半去西堤吃牛排!』阿娜答在電話中說。


我之前訂位訂了2次都沒成功,全都是滿滿滿滿...

我們台南的西堤牛排生意都好好,電話、現場都訂不進去...


此次換人訂...果然,阿娜答一訂就有位子,一定是我帶屎的關係,我現在更加確定了!



我們一樣提早到,現場有位子就先用餐,這天的空位子好多喔!



我沒吃過台南的西堤牛排,最常吃就是陶板屋與原燒,這晚一吃,才知道他們的服務好好喔!
比上述那兩家還優!我們吃得很開心~~^^~~


基本套餐菜單:



我們的開胃菜與沙拉:

菜色讓人很新奇(可能是我第一次吃^^~),口感搭得很有層次,開胃菜我跟啊娜答都點"時蔬雙重奏"~
沙拉我點"鮮蝦洋芋沙拉"、阿娜答點的是"晶饡凍牛肉"~


前菜我點"焗烤蘑菇+方塊麵包"、湯是"蘆筍濃湯":

阿娜答的前菜點"牛肉焗丹麥餅"~不過他食量太小,這道我們打包;湯則是"義式海鮮清湯"~
不用說,拍完照就開始忙著吃...就是好吃啊!


吃主餐前都會送上的"沙瓦":



我的主餐─"法式烤雞":

份量不小喔!


還有"專人"幫我去骨切好:



阿娜答的主餐─"西西里海陸雙拼":



飲品+甜點:

阿娜答老愛喝氣泡式的飲品...阿娜答的甜品是"香榭奶酪"~~這個我沒有很愛...>_<...


我的甜點是"巧克力袋冰淇淋"~很特別喔,要把巧克力袋戳破,巧克力醬才會流出來...



我的飲品點冰水果茶,很特殊的水果味,跟一般的附餐不太一樣,有我愛的胡蘿蔔味^^~



在吃甜品的空檔,阿娜答填了一張問卷,服務員送上"餐前酒"的招待券*2張~^^~





他們的服務真的好好,詢問客人都會蹲在旁邊小小聲問候,而且笑容滿面~~
用餐環境與整體的感覺都讓人感到很舒適,重點是客桌與客桌的間隔還算寬敞,不會太擠...
我跟啊娜答說我以後的旅遊點數全要換西堤牛排!哈哈哈...





台南‧TASTY 西堤牛排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60號〈民族路、中山路.新光三越旁〉
電話:06-2268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