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在永康郵局旁邊,進進出出永康郵局無數次卻從來不曾進來光顧過;最近分別跟啊娜答還有秀玉來吃過兩次,便宜、又好吃!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特餐優惠~



由於是中午時段,等送餐的時間就東拍拍西拍拍...



想跟阿娜答說說心裡話,但男人這個時候就會拿起雜誌說『啊~好久沒看漫畫了...』







我跟啊娜答都點套餐,有附餐飲料+水果=110~150左右:





我點的主菜是"鱸魚"~(時價約NT250左右)


阿娜答的是"椒鹽豬肉"~(NT110)







之後又跟秀玉相約在這碰面,一開始秀玉還問我是不是"化學工廠"...哈...

(店內燈光是日光燈...色調有點怪異...)

這天我點"椒鹽幾腿"套餐~(NT130)





好久不見的秀玉~


這天我們聊到三點多,彼此對未來的目標有更堅定的堅持、描繪著未來的藍圖...
我知道秀玉不會只是說說,她是真的會起而行的人,說明年要再去日本挑戰自由行、也想去尼泊爾...
秀玉是登過玉山的人,這些東西只要時間不是問題她就會去做,真的。
自己的夢想靠紀律去實現,慢慢在我心裡發酵,不是只會說,真的正在實踐才是對自己負責。





二氧化錳平價咖啡簡餐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山路76號
電話:06-203-6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