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過得好快,轉眼過完年、來到三月初了!


上一輪跟秀婷約好放假第二天一起去吃個中餐,『以後這種機會會常常有~』我這麼對秀婷說。



今年我妹妹""秀婷""正式一起跟我在南科上班了,也很幸運分配在同一班,可以一起休假~


來彩晶未滿一個月的她,每天都活力飽滿、大而化之的模樣...
我最擔心的是她對這個"工廠生態"調適的問題,因為只要能適應得了這裡的生態,其他沒有甚麼難的。
好在,以她的適應能力我想我是多慮了...
姊妹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媽媽每天都笑咪咪,一起努力賺錢、一起為我們要完成的夢想而努力^^~

這家"伊甸風味館"是同事介紹的,位在"新市遠東科技大學"斜對面,風格跟"喬比義式"很像,餐點很便宜+好吃~









婷啊點火鍋~~





我沒啥胃口...點了套餐~
香蒜麵包~


濃湯


燉飯套餐~








戶外一景~










台南新市‧伊甸風味館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永就里中華路140號
電話:06-597-4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