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夜班,要開始日夜顛倒的作息,所以白天醒著的我都是昏昏的狀態…
但即使是這樣,昨天一早剛下班,中午還是跟斯郁約到新市這家KALUWA泰式餐廳吃飯。

昏昏的我前兩天根本忘了打電話約瓊慧一起出來,
不過,七月初有瓊慧的生日,無論如何還是可以再去打一番牙祭的。

斯郁的預產期在七月中後,我一直以為是十月…心想:如果六月再約出來吃飯,可能比較不方便了…
我也還沒看過懷孕後的斯郁哪…

有孕味、白白淨淨的漂亮媽咪!

這家泰式餐廳外觀看起來很高級,我一直覺得消費一定很高,所以始終沒光顧過…


其實並不會,單價平均在$120~250之間,三、四個人的話叫個六樣菜,是不會超過$1500的。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菜唄~

先點一壺冰紅茶來著:

餅是招待的。

涼拌海鮮:

好吃、酸辣開胃~

鳳梨炒飯:

份量多得我們吃不完~

清爽好吃的炒飯,帶個會吃的小孩來肯定是超值划算的!

炒三青:

這道平常的炒青菜好吃,不油、味道很讚!

月亮蝦餅:

沾蜂蜜吃,甜而不膩。

而且料也厚實,好吃!

一定要有的泰式檸檬鱸魚:

孕婦一定要多吃魚,寶寶的頭腦才會吸收得好!

泰式椒麻雞:

這是唯一的肉…酸得很夠味,塞下一碗炒飯的我已經八分飽,不然一定把它嗑光!

海鮮湯:

味道也是鮮!

整家店的裝潢很有泰國風,連服務生也是熱情的笑臉喔!


窗邊的坐位都是七、八人的位置,朋友、家人聚餐的話就能坐窗邊啦!


吧檯一角:


在門口分手前還笑說:這家餐廳明明在我家附近,怎麼像個外地來的猛拍照?


其實昨天剛下班的我精神有些渙散,不過去吃飯前還有小睡2小時,
精神不是很好的我,對斯郁有點不好意思,話題沒有很熱絡,不過吃得還是很開心,
看到她準備好要當媽媽,真的很為她高興,即將孕育小斯郁的心情一定既緊張又期待!

我們相識將近18年,從國中時期到現在,每一個時期的斯郁,一直在我心裡發酵著;
雖然生活不常有交集,不過,她時常捎來的關心跟祝福,會讓我在心裡對著自己微笑,
所謂緣分是什麼?有沒有心才是重點。


無論經歷了人生哪一個階段,我們都要一起加油喔!







KALUWA

住址:台南縣新市鄉民權路50號
TEL:06-5897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