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一月中開始上夜班以來我整個生活陷入一種新的循環:
上班→下班遊戲→睡覺→起床遊戲→上班→下班遊戲→睡覺→起床遊戲→加班→下班遊戲→睡覺→起床遊戲→上班....

跟啊娜答總是匆匆打個照面就出門上班,不然就是我下班後他已經去上班了;
這種生活就算是過年也是如此,啊娜答沒有不高興,因為他相信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清醒過來!

昨天開學,我把教室S510當成E501於是連續跑錯兩間教室,一進教室就被同學笑,
唉呀!放假放得暈頭轉向了!我是怎麼了!?

這篇"我們の2009"硬是拖到過完年之後才打,啊娜答想到就會揶揄我:過兩、三年再寫也可以。
他這麼激我是沒有用的,看看懶神何時退駕,屆時必會振作起來!
我翻開2009年的相簿看看去年做了些甚麼,發覺跟啊娜答的2009年過得還蠻精彩的咧!



【一月】
去年元旦去了南投兩天一夜,紙教堂、廣興紙寮、台中中台禪寺、逢甲夜市、花卉博覽會…


過年前趁觀光客還沒出動之前跟啊娜答去安平走一走~




【二月】
二月份去旗津、美濃玩了一天,舒服的天氣,溫暖的情人節~






【三月】
三月份跟啊娜答第一次出國,一起去了趟韓國五日,很冷+很美好+很新奇的體驗~




【四月】
我們去了高雄幸運的參觀巡迴世界各地的書船─忠僕號~




【五月】
五月去了無米樂的故鄉─台南後壁,參觀了菁寮天主堂,雖然是小地方卻讓我們得到飽飽的充實感。


還有有地方特色的─高雄岡山皮影戲館~




【六月】
六月由於期末考將至,天氣又熱,故無出遊。



【七月】
七月去參觀高雄世運館,場館很漂亮、很棒,看了一場"飛盤爭奪賽"~




七月,日正當中的某一天去了"安平樹屋"~


還有鹿港一日遊~




【八月】
八月我們去烏樹林坐五分車,雖然天氣炎熱但絲毫不減出遊好心情!




【九月】
九月啊娜答臨時起意去高雄夢時代玩"泡麵展"~




【十月】
十月某日午後偷閒去了一趟旗津~




【十一月】
十一月跟啊娜答一起去由由行─香港,遇上第一個南下的冷氣團,三天冷到吱吱叫~






【十二月】
十二月去了高雄壽山動物園~


然後趁換夜班之前,去台北玩了幾個參觀景點,豐富行程的讓人感到很開心!










這篇"我們の2009"就當我的開工文,腳步已經邁向新的一年,我想我一定要打破這種循環的日子,
不然一直這樣循環下去,今天2010年的相簿可能會唱空城計;今年,也要好好加油!
努力的念書、努力的上班、還要努力的玩樂!

雖然生活有時難以盡如人意,也不能預料會有什麼困難的事在前面等著,
但只要跟啊娜答在一起面對、一起扶持,我相信一切都會變得非常簡單。
套一句啊娜答說過的:我們會一路兜兜轉轉,總能手牽手!

祝福我所有的朋友們與自己在虎年可以豐富一整年,虎虎生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