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日遇到休假日,很開心的期待可以跟啊娜答一起放假,結果,啊娜答說他一點也不期待...
我頓時像一顆沒氣的皮球了一樣...好掃興...
後來,啊娜答說禮拜六一早要去一趟新營送貨,因為禮拜一的車趟排不下這趟,所以想說他禮拜六先送去給客戶,這樣禮拜一才不會太忙...

我興沖沖的說我也要跟,他一直推辭,『貨車很髒...』『要很早起喔...』『我還要照顧妳...』
我不管,我要跟!
哈哈~我還伺候啊娜答在車上吃早餐哩,還不讓我跟!?是我在照顧你吧!?


一早六點起床,我提著蔡媽編織的食物籃跟啊娜答公司送貨囉~



將貨車開出之後先檢查一下水箱~





嘿嘿~要出發了!






這是客戶指定割的鐵板↓,啊娜答用電腦畫出形狀,交由割板師傅割出客戶要的規格:


他們訂了32塊,價格是以公斤計價,看現在鐵板一公斤市場行情多少錢收取~


客戶工廠位在新營交流道下方,我們卸貨之後就回家了~



一路上聽啊娜答說著客戶的故事、做生意講誠信的故事、客戶很快就會感受到我們是實在還是取巧的人...

突然覺得...這天的早晨變得異常清晰!


人生不太可能事事都完美,坐上髒髒的貨車又何妨?
不管去哪裡,只要你在身邊,我不需大費周章的交代細節你就能懂我,我只需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