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月底,東北季風正開始出現,我跟喵喵約好28日要去左鎮二寮村拍日出,
兩個女人在網路看了一堆人拍的超美、又夢幻的二寮日出照,隨便用小DC拍也很美,心真的超嚮往的啦...
好了,真的要去了,路線大致上看了一下,應該OK,提早出發就行!

前一晚早跟啊娜答報備好了,當晚11點他已早早去睡了,只吩咐我要小心,^^~
我打算撐到03:30不睡覺的,一早回來後再補眠;凌晨03:00...啊娜答起床上廁所...
看我還沒出門『妳怎麼還在?』「我跟喵喵約03:30啊!」
接著,他打開房間的燈、開始換衣服...『我也要去!』「什麼?」
我看他拿出襯衫一副要去上班的模樣...「你真的很愛跟捏!」
我想,他是擔心勝過愛跟吧...雖然他一直說『活到這把年紀了還可以這麼早去看日出還真是很幸福!』
『過膩了每天枯燥的日子也要來點新鮮!』...

半夜三點半...我們要去看日出...



由啊娜答當司機載我們去拍日出~



我們由新化虎頭埤往大坑農場那條路上去,開了很久...還有小迷路了一下...終於...



終於看到這個牌子...



來拍日出的人不多,我們是最早到的!



喵喵跟我開始調整腳架與相機,開始試拍...

雖然我們沒有單眼大砲,但還是感覺無比新鮮!


各種模式都給它試過一輪,就等日出出來了!





在等的同時也要玩一下人物拍~

(PHOTO BY喵喵之CANON G9)


(PHOTO BY喵喵之CANON G9)


(PHOTO BY喵喵之CANON G9)


漸漸的...天,居然就亮了!

日出...日出在雲後面...連一絲光也沒有...>_<...好殘忍...


不死心的等...

(PHOTO BY喵喵之CANON G9)


(PHOTO BY喵喵之CANON G9)


運氣不好,無緣看到日出了...也罷,再拍幾張合影就打道回府吧~~

(PHOTO BY喵喵之CANON G9)


(PHOTO BY喵喵之CANON G9)


(PHOTO BY喵喵之CANON G9)


(PHOTO BY喵喵之CANON G9)



在路上看到一面山壁刷得很有特色,馬上叫啊娜答停車!



當然要下車再拍一下!

(PHOTO BY喵喵之CANON G9)


(PHOTO BY喵喵之CANON G9)


仰頭看一下天空...

太陽已經躍很高了吧...殘念...


路有點難找...去程與回程都有迷路...我想只有我跟喵喵來的話應該到八點都還到達不了吧...
其實看二寮日出最適合的時節是三月~九月之間,我們還會再挑戰第二次的,直到看到日出為止!
啊娜答也專程在白天時再上去一次,他仍是迷路...他說他是為了下一次去拍日出先探好路;
總之,很感謝他願意因為我們拍照的興趣而這樣奔波~^^~謝謝,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