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通識課"文學與生活"老師居然講了三分之一學期的三毛,喚起我多年前對三毛文學作品的迷戀。
前陣子三毛的部分告了一段落,剛好又聽聞台灣文學館最近舉辦了"三毛特展"~
跟宣妏她們一起去聚餐時,很想、很想去看看~^_^~宣妏人好好,陪了我特地繞過去瞧一下~













此次展出的文物還蠻多的,其實三毛的東西、文章...我都很熟悉,展區佈置的很溫馨,很自在...
三毛的結婚禮物:駱駝頭骨


三毛的寶貝




三毛與荷西的戶口名簿


三毛的第一輛車子(她叫它白馬)賣掉時,她特意留下的車牌


三毛與荷西的遺憾








荷西做給三毛的銅盤


三毛手稿


來看三毛文學特展訪客的留言本







我‧很‧想‧她,這個對我影響頗大的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