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上班休息時間跟同事聊天, 我的喵喵領班提到7-11有Openhut數位影像服務
上網可訂製" 個人專屬的icash卡",好心動…
雖然空卡一張要220元,但還是很想訂製一張,想送給啊娜答一個驚喜,^_^~
上禮拜跟他拿"兩罐"一元銅板7-11去儲值,發現他的icash都破了…

要上網加入會員,Openhut數位影像服務,然後設定一本自己專屬的"相簿",
介面很好操作,也很簡單,除了可以訂製icash之外,還有一些個人化的商品可以訂製,
如:沖印照片、MY創意-製作自己的文具、隨身杯、影像貼紙、滑鼠墊、年曆、手機吊飾…

相片有保存期限,
Openhut提供無限制的空間可儲存待沖洗的相片,
每張相片保存日期為5個日曆天。根據上傳日期,系統將自動清空您相簿中過期的相片。
若您上傳的相片未能在5天內送出沖洗,過期後,必須重新上傳。

我想訂製icash卡,正在猶豫要放哪張照片哩…心想:也不急,等放假再來慢慢選。

最近幾天都是匆匆打個照面我就出門上課,一早下班回來啊娜答早已去上班…
昨天下午啊娜答下班回來,他突然說他剛儲值的那張icash卡在永大門市不能刷,在新化就能刷…
我嚇一跳,怎麼無緣無故說到icash卡?
唉,我要給他的驚喜就這樣被搓破了…

『就先忍住不要說,等卡做好之後再給他也是一個驚喜啊!』(迷之聲)
不行,到時候啊娜答一定會說:一定是我跟妳說我的卡不能刷,妳才訂的吧!?



總之,已經訂製成功^^~來看看"預覽"↓

特地挑去韓國跟草莓妹妹的合照,喜氣又討喜!希望他會喜歡!^_^~



跟啊娜答在網路相識至今已邁入第三年,他的文采很棒,是個心思很細膩的人,這種人最難照顧了;
以前每次想他,就會翻開上鎖的交友日記,我要理解一個人的心總是緩慢的,要相處、要溝通、
要努力、也要想辦法讓對方能理解我…回頭看看這些過往能讓我釐清現在,我的心也變得更安心。




2007/11/19

精神不濟的一天,不曉得是不是被妳感染了,晚上的精神好像快比白天好了
又不能學妳灌咖啡,不然就會變成該清醒的效果沒用,該睡覺的時後又睡不著了...

也許是錯覺吧!
我一直把向日葵精油的味道誤以為妳的香味,像現在在辦公室留言給妳.
淡淡的味道好像妳就在我身邊一樣令人安心!
其實~我也跟妳一樣.妳害怕的我一樣害怕.
那些曾經令我陰暗讓我想用盡一切方法抹去的記憶,一件一件溶在妳的溫柔裏了,
現在就算回頭認真想也很難記清楚,更別說可以再傷害我了.
希望.我也可以這樣對妳!所有令妳心痛的回憶都化在我柔軟的手中.

當然我會沒自信.曾經的信念'意義都慢慢回來了.但同時我也害怕受傷.
我多想有人可以告訴我:妳就是意義'妳就是信念!

但是我知道這些只能靠我自己,我得信任妳才能信任我自己,
我得不怕受傷,才能得到值得一生相許的意義.所以我必需勇敢的說 "對!我愛妳"
因為比起去驗證"愛"的定義,我更怕失去妳!就因為知道妳也怕'妳也在質疑自己.
我怕在一起的時間不夠,又怕質疑的時間太久,情意和緣份就這樣搓陀掉了,
所以說話老 是反反覆覆.我深陷其中,很難不患得患失!

我希望知道如何永遠留住妳的笑容!
我希望知道如何對妳更好!
我希望知道如何不讓妳對我失望!

我不敢再說出我不知道’我無法控制的承諾.我只敢盡力.只敢希望!!
真的好希望好希望我們能一直在一起,一起去世界各地,一起品嘗回憶;一起雨過天晴;一起走出森林….


2008/01/10
還好有妳!一顆心像汽球,忽上忽下飄來飄去,妳總是可以抓住那條線!
不讓我飛走.
不確定的事對人的折磨'就像站在暴雨將來之前的陽光下!!恐懼戰勝喜悅!
只有妳在身邊我只確定這不是"時間迴旋"下的太陽!


2008/01/13
原來愛我的心讓妳情緒忽上忽下!
我卻傻傻地以為你只是古靈精怪!
也許是因為覺得跟妳在一起真的覺得好熟悉好自在!
彷彿我們原本就被規定在一起一樣,從不覺得有需要擔心的地方!
就連你要上夜班!我也覺得好像妳不過去出差或是出國一樣.

聽見妳的心,提醒我要更呵護妳!更擁妳在懷裏!


2008/02/06
我有想過妳說的,我覺得有道理有些事情沒有第二次機會,有些則有!
妳是我第二段人生的開端!過去就該留給去年六月以前的我.
現在和未來的故事主角已經換成是妳了,還有我!
我,想留在妳身邊.一直到;一直到..我們都忘了都幾年了...


2008/03/12
不知道妳的心是怎麼認定我?或是確定這段感情的?
我也回答不出來相同的問題!
也許答案無法用言語或文字表達!

但是就算濃霧迷漫;大雨滂沱.我也知道你在的方向,
我走向妳!
我是一個謹慎又認真的人,我再也不敢說出我不知道的承諾,
現在.我們是一個人了.我見證妳 妳見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