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壁貼新氣象】

今年過年前啊娜答買了兩組壁貼,一組貼書房外,↓這道牆被曬衣架刮過,想把痕跡貼起來~

看來效果還不賴,一組99元,7-11有賣。

另一組想家裡有點顏色,但又不想太鮮艷(像兒童房),於是啊娜答買了這組他喜歡的植物↓

像從陽台長進來的樹枝,枝上的花兒都開了!一組300多,網路找找就有~






【眼罩】

上夜班我的睡眠時間就是白天,有暗暗的窗簾還不夠,常常很難入眠,
前陣子啊娜答拿了個眼罩給我,好柔軟、好輕的眼罩!(是在飛機上拿的)


現在只要戴上它,沒五分鐘我就睡著了,而且一覺到下午,舒服的咧!






【電影】

2010年一月以來跟啊娜答看了好幾部電影,兩部是特地到電影院看,其他都是在家解決。

《十月圍城》

(圖片取自YAHOO!電影官方網站)
這部是2010年看的第一部電影,專程去電影院看,果真沒叫人失望!
演員個個都是實力派,尤其看飾演“商人”李玉堂的王學圻演戲,那神態超活!
謝霆鋒演的阿四也很讚,將天性善良的阿四演得靈活,演技很不錯;梁家輝(演陳少白)更不用說了~

對於 國父來港這段故事先不去探討其真實性,人人為革命不惜奉獻,只為了讓中國的革命翻開新的一頁;
他們放棄了家庭、愛情、事業、友情…,最後甚至是生命,終於讓「先生」在十二小時之內,召集了革命必需的人心與金錢。
十二小時之後,「先生」安然離港,繼續為未竟的革命事業奔波。

李玉堂獨坐漸被晨光充滿的書房之內,含淚記下死者的名字在烈士名冊之內。
六年後,一九一一年十月,辛亥革命成功,推翻滿清政府。

除了感動,我印象中最經典名句:
是重光跟阿四說『阿四,我記得你以前跟我說過,每天晚上只要一閉上眼,夢到的全是阿純,我閉上眼,是中國的明天。』

還有就是啊娜答在看完戲之後常常掛在嘴上的:
『革命,就是為了四萬萬同胞人人有恒業,不啼飢、不號寒。』
『今天再道何謂革命,我會說,欲求文明之幸福,不得不經文明之痛苦,這痛苦,就叫做革命。』




《阿凡達》

(圖片取自YAHOO!電影官方網站)
這也是到電影院看3D版,感覺還不錯,太多新創意與視野,所以我覺得感受還蠻新奇的。
不過啊娜答就沒那麼喜歡…
他說:就跟13年前侏儸紀公園一樣,超炫,一旦看過更新奇的東西馬上就被比下去,除非看到更稀奇的東西,不然都覺得沒有甚麼…


(圖片取自YAHOO!電影官方網站)
整部片長約兩個半小時,因為劇情簡單,被啊娜答批評得一無是處,說劇情才是整部電影的心臟!
想想也是,不過我還是覺得好看,單純的視野享受的好看^^~


(圖片取自新浪娛樂官方網站)
『懂了人情世故,就永遠回不到純真…』這是啊娜答說的,對不起,我真的覺得不好看
哈哈,他說的觀點一點也沒錯,我也無從反駁,這個世界很多血淋淋的事實本來就都是因為美國!
或許有人跟啊娜答一樣承認自己沒有被蒙蔽、忠於自己所知道得真相,
也會有人(像我)得過且過就好了,電影還是將美國塑造成英雄,我可以只看優點不看缺點沒關係~~^^~
誰叫這是美國的電影呢?




《聽說》

(圖片取自YAHOO!電影官方網站)
這部片DVD剛出來時就想租回來看了!
片長不到2小時,片子裡最重要的元素就是:手語

是一部非常安靜、又不冷場的好片!

(圖片取自YAHOO!電影官方網站)
是一部關於夢想與愛情能否並行的好戲喔!




《早安總統》

(圖片取自YAHOO!電影官方網站)
嘿嘿,張東健演的總統還真的頂稱職的!跟"太極旗"、"海岸線"裡的張東健完全不一樣!

故事描寫南韓三位前後任總統互為對照的政治生命與私人感情故事,
分別探討了即使身為總統也與凡人無異的友情、親情與愛情生活,新鮮幽默且深刻動人。

是一齣喜劇,看完心情變得好好!^^~




《攻其不備》

(圖片取自YAHOO!電影官方網站)
珊卓布拉克在"麻辣女王"裡頭的形象讓我太深刻,她演這個有母愛又強勢的女強人時,我還有點看不習慣…

描述全美美式足球明星球員"麥可奧赫"的動人真實故事。

(圖片取自YAHOO!電影官方網站)

蓮安(珊卓布拉克飾)在街頭巧遇女兒的同學麥可,見他無處可去、衣衫單薄…
於是邀請他到家中過夜,僅僅是適時的伸出援手,卻改變了麥可的一生!

(圖片取自YAHOO!電影官方網站)

蓮安在麥可的成長日子裡,所必經歷的挑戰、面對的人生課題…都扮演著家人的角色,
有這一家人的支持,麥可很用功,除了打球外還進修他最不在行的學業…
看到這段,啊娜答說:
球員要充實很多知識,不然在將來賺了大錢,常常會因為貪婪的人性而犯錯,打假球就是一例。

(圖片取自YAHOO!電影官方網站)
是一部溫馨的好片!






【Country story】

臉書裡面有多種遊戲,其中讓我最著迷的就是Country story啦!


這比開心農場好玩多啦,不過全是英文介面,這類遊戲玩的其實都差不多,買田、解任務、賺錢…
這款Country story吸引我的是"魔法樹"~~


除了種田以外還可買果樹,一棵果樹可收成四次,太久沒收果子會長蒼蠅,不值錢~
果樹四次收成之後會有一個精靈在樹下等妳收它,當妳收集滿3個精靈就能換一棵魔法樹!
魔法樹有分三個星級,星級越高越有價值…自己的家有很多漂亮的魔法樹很有成就感哩!

我現在收集了有14棵魔法樹,^^~開心!
啊娜答看我玩這個遊戲,人物在裡頭跑來跑去,也覺得可愛,說『開心就好!』
他不愛我問他遊戲裡出現的英文問題,自己查比較快~~^___^~~

看看我好友的Country story

整個壯觀,牛、羊、雞、鴨、果樹、魔法樹…滿滿滿,排都排不下啦~~



另一款Restaurant city也不錯玩,可照自己的意思經營餐廳~

賺錢就是要買擺飾、壁紙、磁磚、餐桌椅、影音設備、廚師、伺者、噴水池、菜單…應有盡有!


想將餐廳全改頭換面就全部重擺設,比照真實世界一樣,很好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