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同事吃飯無意間聊到幾年前有名的" 脳内メーカー ",
自己玩過之後真的會發現,人與人之間,真的是物以類聚啊!!

只要在那個網址中間的空格內打上自己的中文名字即可,
我的腦內只裝這些東西:
((我是七逃人!!))




啊娜答的腦內就比較複雜了....他比較聰明嘛!


出現文字的大概意思:
惱 = 煩惱
愛 = 有愛心、愛情
樂 = 樂天
怒 = 脾氣很大,衝動 、暴躁
休 = 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只想休息
H= 指性慾上性致勃勃
食 = 吃、愛吃、享受美食
眠 = 愛睏、愛睡覺
金 = 錢、想賺錢、愛錢
欲 = 物欲、權力欲
秘 = 秘密、 注重隱私
遊 = 七逃人、漂泊人、喜歡旅遊
服 = 注重外表、外在儀容
噓 = 謊言、撒謊
慟 = 壓抑、負面情緒
惡 = 壞心眼
善 = 好心
忘 = 健忘、放空、腦袋空空
逃 = 逃避、駝鳥心態
學 = 學習、向學、學無止盡
酒 = 喝酒、酒醉、喜歡麻痺自己
友 = 重朋友、友情
妄 = 妄想、胡思亂想
變 = 變質者、善變
幸 = 幸運、感覺幸福
迷 = 迷失、迷戀、執迷
無 = 沒有其他、專心
幻 = 想很多、幻想的意思
寂 = 寂寞、空虛,內心充滿了虛無
笑 = 開心働 = 工作狂、職業病
私 = 自私、只想到自己
氣 = 發怒、發脾氣或生悶氣
疑 = 疑心病
謎 = 神秘
悲 = 悲傷、悲觀、思想負面
疲 = 操勞、累
劣 = 缺點、劣根性、不好的習性
指 = 指使、頤指氣使
淫 = 好色
罪 = 罪惡感、自省
狂 = 瘋狂、自大的
想 = 思念

下面還有一些相關連結,如我的便當、四字熟語(屬於自己的成語)、 詳細年齢メーカー....
點出來的結果都很好笑...

我的便當:



嗯...我喜歡吃傳統的便當!要有飯!一定要有飯!

我跟啊娜答的四字熟語(類似中國的成語,就是用四個字來形容自己):



啊娜答是個規律的人....早寢王子...哈哈哈...
但是我的...詐 ? 稱 ? ...啊娜答看到後狂笑『妳會說謊!騙子!專詐騙我的感情!』然後甩頭進房間了...
唉呀呀...我都是真心的呀!! 偶爾有自己會騙自己做為安慰自己的小心態罷了...

我還看到部落格分享的有人出現""現金不足""、""至極普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