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夜班遇到第二天下班我都會要求啊娜答讓我陪他去跑業務,去客戶那裡送帳單、送月曆、拜訪…
我會乖乖在車上等,他開車時我可以陪他東聊西聊,讓他不至於太無聊,跑業務過程中也不會太枯燥!

通常他會九點多回來永康載我,短程去歸仁、關廟、善化、長程去高雄路竹、阿蓮、岡山…
午餐我們會看最後到哪裡,就吃那裡最近的餐館,有時沒得選就只吃麥當勞或摩斯漢堡。


這家位在歸仁鄉的『阿榮手工牛肉麵』是啊娜答吃過一次後讚不絕口的,麵條真的好吃!


我早餐吃太飽,一大碗牛肉麵怕吃不完,所以我點麻醬手工乾麵。

啊娜答點紅燒手工牛肉麵:


我的乾麵店家還貼心的附一碗清湯給我:


我們還點了一盤小菜滷味:


麵條真的細嫩又不爛,湯頭也是一絕,沒什麼味素的甜味,也不會太鹹,
搭上手工麵的口感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在結帳時,啊娜答跟老闆啦咧,說我們上次還跑錯家,還是你們這家最好吃!
我則在旁邊努力拍照!手工麵就擺在旁邊,準備隨時可下鍋:


這個滷味櫥是木頭的櫥子,不是用鐵盤裝著喔:


客人都自己開櫥子自己夾要吃的滷味:


價位適中,中午時段很多工人都是老主顧:


老闆努力下麵的背影:


阿榮『阿榮手工牛肉麵』住址在:


有經過歸仁鄉中山路的話,別忘了下馬來品嚐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