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19、20號是過年前上班的最後兩天,上完就可以放年假了!
但一大早一上班聽到"20號就可以不用來上班了,機台都關得差不多囉!"
我心裡暗暗高興,提早一天放假當然好!雖然是無薪假…但我渴望放假呀!

無薪假的第一天一定無所適從,所以早早跟淑妃說"妳們要去吃飯我也要跟!"
哈哈!可以去吃傳說中特好吃的泡菜拉麵了!這家店位在樹林二街,叫泡泡屋:

湯頭很棒!滿滿是海鮮的甜味、泡菜也好吃、居然還有豬肝…我貪心的加了一顆蛋!
淑妃每次來都吃拉麵、烏龍麵…今天也是吃烏龍麵,我第一次吃,當然先吃拉麵!
一碗不貴,NT.65,下次有機會再來要嚐嚐焗烤料理。

之後說好要去吃蛋糕,但馬上吃了一大碗拉麵馬上要吃蛋糕?!
所以,就先到誠品繞繞,消化一下,聽說要去吃蛋糕的店就在附近:


它的招牌不明顯,我在對面馬路看半天,還是很難辨識得出這裡有一家咖啡館…


從正門看,真的很不顯眼,但一踏進去之後一整個驚豔…

好普普風的感覺喔…這裡就是網路超夯的千層蛋糕店:
深藍咖啡館

但真的很漂亮,天花板上的裝潢很像一個接一個的行星…

牆上的掛飾跟裝潢很搭,像踏進另一個世界…

重點不是裝潢,重點是千層蛋糕!一坐定,服務生會送上擦手巾+白開水:


然後自行到櫃台邊選蛋糕,其實裡頭不能拍照,這些都是偷拍的…

用手機拍好了好幾張當待機桌面…

消費方式跟地球咖啡館很像,選蛋糕+100元就可以任選150元以下的飲品,
我第一次來,挑了鮮果千層、淑妃吃焦糖千層、中子吃原味千層:


而飲料我選了什麼櫻花綠茶…還蠻香的,淑妃點了卡布其諾:

中子不喝飲料,她主要是衝著蛋糕而來,說:飲料的錢還可再點一個千層來吃哩!
唉呀!一語驚醒阿呆的我,真的是蛋糕比較優,下次來喝開水就可以了,蛋糕可以吃兩個!

另一個是加點的:幸福草莓

我承認,我是被它的外表所迷惑…人客啊…你們有機會來
深藍咖啡館 "千層蛋糕"是唯一的選擇啊!

淑妃她們吃得很慢,千層蛋糕是"一層一層"的吃喔,一個千層蛋糕總共40層:

吃到最後一層、又一面聊天、一面感受餅皮在舌尖融化的滋味…坐一個下午不成問題啦!


深藍咖啡館
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TEL:06-2387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