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前最後一次的員工聚餐約在小東路與東興路口的"極鮮火鍋"。
這次的fu感覺有點詭異,太多同事都不見了,原本就不是很歡樂的氣氛,這下又更冷清了!
極鮮火鍋整座建築蓋得很氣派,內部客座也規劃得很舒適,不至於人潮太多而影響用餐品質。

食材區、熱食區、飲料區、點心區…琳琅滿目讓人目不暇給,跟千葉火鍋一樣!


之前,啊娜答就很想去嚐嚐傳說中的"千葉火鍋"到底迷人之處為何(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
這次的聚餐選在這種這種"吃到飽、吃到撐的火鍋店",當然不能放過!於是,啊娜答又跟來了!

"極鮮火鍋"的食材大多是冷凍食品,種類一般,我找來找去都沒有我愛的"蒟蒻"…

我點海鮮鍋湯底、啊娜答點甘蔗湯底、筱斯居然點了養生鍋湯底…要不要這麼補啊…

吃了兩盤菜之後就關火了,熱食區與點心區種類太多了,讓我最感興趣的是這黑、白巧克力瀑布:

小朋友都會喜歡吧!我只喜歡玩,極鮮很大方,放了兩座巧克力瀑布…
有串蕃茄、棉花糖、餅乾棒…讓客人隨心沾巧克力!


這一兩年來出現好多、好多這類豐富過剩的店,與現在大環境的不景氣實在是成反比,
人在這種境遇中不再保守,反而逆向的盡量消耗資源…為甚麼會有這種現象哩?

我從不敢帶老媽來吃這種店,連再生稻掉在地上都會一粒、一粒撿乾淨的人肯定會痛心的吧!

arrow
arrow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