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跟啊娜答兩個人窩在電腦前許久,想不出有什麼新鮮事值得我們出門,又卡到吃飯時間…
還是要出門啊…啊娜答提議去吃"碳佐麻里",我看了一下網頁,跟原燒差不多耶…ok,那就去吧!


我們是去中華店這家,服務人員都超親切、臉上一定是笑咪咪、鞠躬九十度,宇宙超級無敵的有禮貌!


我們吃"冷藏安格斯牛2人燒肉套餐",一人平均NT.824元,
點菜點了快10分鐘,服務生講解的非常詳細,介紹完菜單之後又介紹了桌上的調味料怎麼使用…


這是小砵、與蔬食:
1.啊娜答的冷豆腐
2.我的蘆薈優格醋飲
3.我的蘆薈蔬菜手捲
4.啊娜答的和風沙拉


飯食2選1、副餐2選1、野菜3選1、海鮮3選1,我們選:
飯食選:極黑和牛握壽司4個。
1.雞肉盤。(有軟骨、小雞塊、小雞翅)
2.這軟骨的滋味真是讚!
3.海鮮當然選生魚片!
4.野菜就來野菜盤囉…(香菇、玉米、青椒)


這是主餐,大致上我都邊吃、邊拍照,我的烤肉夾子完全沒動到,有啊娜答烤給我吃就夠了。
一頓飯吃得很慢,就慢慢品嚐ㄇㄟ…我們一致認為:骰子牛肉塊最好吃!


1.烤燒肉用的豬油
2.餐具
3.調味盤(牙籤一定要講一下,碳佐麻里的牙籤有一端有沾薄荷粉,除了可以剔牙還能保口氣清新!)
4.雞骨高湯
(因為吃燒肉沒有湯,只有飲料,店家還蠻貼心的附贈湯!而且還非常好喝!我們還叫了第二壺…)


1.啊娜答的玫瑰紅茶
2.我的熱鐵觀音
3.啊娜答的抹茶布丁
4.我的巧克力布丁

用餐環境還蠻舒適的,我們坐兩人的粉紅小包廂:


如果生日聚會、重要節日碳佐麻里是蠻不錯得選擇,不過單價是高了點…
於是,在問卷上我就建議:希望能常有促銷的活動!
好吃的店要平價一點我們才會再光顧呀!






碳佐麻里
永康中華店: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796號
專線:06-2035599




arrow
arrow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