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六月份跟啊娜答去"興南旅行社"繳交"飛牛牧場一日遊"的費用時,
我順手拿了兩張國外旅遊的廣告DM,一張是中國上海世博五日、一張是戀戀北越五日~
在車上討論了一陣,我念著DM上的行程表給開車的啊娜答聽,哇!這北越的行程好像很適合我們耶!

於是,就這樣我們決定把今年的出國補充能量之旅定在"北越"啦!

啊娜答說『我們要立志去遍世界上所有的落後國家!』哈!


由於工作上的關係,日期我找了八月初出發,正是炎夏的時候啊...
不過也沒辦法,再晚就要開學了,啊娜答也正忙著帶老闆未來的接班人上手業務...
所以,趁這次去放鬆、調適一下心情,絕對是必要的!


再來就是旅行社...我最後決定參加"東南旅遊"的豪華團:

從高雄出發,第一、二天住四星級飯店,第三、四天住五星級飯店。


這次不是只有我跟啊娜答去,我還約了我在斗六飯店的主管─大姐一同出遊!
大姐去年出了那場車禍之後,現在身體健康狀態已恢復得差不多,比我今年年初去探望她時還穩健;
就是心情平復的比較慢,真是把她折騰到了...我的心常常有心疼的感覺...

上個月回斗六,她直說『雅香,能活著真的很棒!』...我又想哭了...
如果有一件值得期盼的事讓她忙著,而不是鬱鬱寡歡的過著平淡的日子,那一定可以恢復到100%的大姐!
所以這次能跟大姐一起出國也是我最期待的事!~^_^~ 啊娜答了解的。



找行程的時候我有注意到時間,所有走這個行程的時間都是早上07:05的飛機,
早上07:05...那不就要清晨五點多就要在機場了!?
那麼早停車場開了嗎?...也不好再麻煩啊娜答的二姨...
二姨家就住小港機場前面,可是五點多那麼早實在不好意思去叨擾...


所以啊娜答負責上網找停大黑的停車場。
上上禮拜去高雄時,啊娜答特地去勘查一下停車場地點,這家"大鵬停車場"很適合,
早上我們05:00停車進去,他們會有接駁車載我們到機場入境處,回來時打通電話就會再派車來載~



啊娜答是個謹慎的人,都要親自確認好才能安心!^^~
我呢,我只要準備好相機、一顆出遊的心就好了!
我們要去
很熱、很熱、很熱的地方渡假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