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5/08
我呆的行業裡:客人第一、公司第二
最近公司裡的大當家與夥計們有衝突、喬不攏...我們的服務品質會受影響的啊!
只要單純的把工作做好就沒事啦!
大家都要計較的話環境都複雜起來了~
往往一句話便可以傷了這麼多年的和諧...
整個情境膠著住了,怎麼辦?
我快樂的遊樂場變得死氣沉沉...

要化解這冰山一角的問題就要看我們大當家的智慧了。




2006/06/06
跟大姐看電視,看到無節目可選的時候,我們就會看"絕色風光"服裝秀~
我們會對著模特兒品頭論足一番,看身材、看走秀姿勢...就是不會看服裝上的流行元素

『為什麼她的小腹這麼平??』
。。。這是因為她每天都會運動吧,不像我們只會在這啃雞腳。。。
『我如果穿這件~看起來一定很腫喔?』
。。。妳不適合穿這種衣服。。。
『她的頭髮怎麼削成醬子?』
。。。搭配整體嘛!看她裙子是不規則的。。。
『全部沒有穿內衣啊,也看得到激凸...怎麼沒有狗仔隊大驚小怪?反倒林嘉琦激凸就被刊在封面?還不都是模特兒?』
。。。啊~沒辦法...我們都會瞇瞇眼看人啦,所以只看得到那兩點。。。


真正一流的美女一定是內外兼具的!
亮麗出色的外型是老天爺和爸媽給的禮物!
唯有一顆善良的心+自我的充實才能長久支撐著一個美女的亮度!
不要去羨慕別人皮膚好、眼睛美、睫毛長、胸部大、男朋友有錢...
因為這些都會隨歲月、物換星移而慢慢流失,只有投資在自己腦子中的一切是奪不走的!



2006/06/19
「你,把自己放在什麼地方了?」

你一直跟我訴說你朋友的成就、你朋友的人際關係多麼威猛...
我搞不清楚你要表達你對朋友大哥人生際遇上的羨慕?
還是你本身就很嚮往這種可以呼風喚雨的生活?

我跟你說過了,風光的日子人人看得到,虛榮心沒有重量,就算它悄悄住進了我們的心裡,我們也絲毫察覺不到的。
得依靠堅忍的力量才能獲得的成功;血氣上的衝動最容易失了原則,自己沒原則...鬼全都靠過來了!


我身處八大行業裡,看似複雜,但人心是最好秤斤兩的。
不管待人處世、紅塵打滾的男男女女...自以為是的人最後總沒好下場!
其實,自己的人生、自己的世界,是沒什麼人可以幫忙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