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15
站大夜班的時間過得很慢、很寧靜,外面下著毛毛雨,偶爾會聽到車子壓過路上積水濺起的聲音;今天精神很好,一連把山本文緒的二本小說全啃完了。

大姐老對我看的書覺得好奇『我總是搞不清楚妳都在想什麼?』然後她拿起其中一本,翻了沒幾頁放下對我說『如果我死了,大家還是都照常過日子,妳也是一樣嘛?』
我抬眼看了她一下『是啊!我還是會繼續過日子~』
『仔細想想那很恐怖耶!那電視上演的什麼死後會看見過往的親人來接啦…』她又自言自語。
『嗯…我沒死過…所以我也不曉得到底會不會有人來接耶…』我想了想又說『電視演的也是編的,編的人也沒死過啊!』
『對喔!那怎麼會有人真的可以看到?』
『體質吧!有些人的體質比較敏感…』我的進度落後了,預計三點看完小說的。

『妳那些小說都很好看嗎?』大姐在旁邊好無聊~
我轉轉眼睛『問我嗎?如果是問我,那當然是好看啊!因為可以消除壓力~如果是妳要看的話…妳現在會看商周我就很開心了!』
『為什麼妳要開心?』
『咦?那表示我成功的把妳從翡翠週刊拉過來商業週刊啦!』大姐是有名的"黃后"哩!




2006/11/16

飯店的主管都是要會一些基本的修繕工作的,但如果遇上大工程的東西還是要請專家的人來處裡。

我們飯店有一個長期配合的水電工,他叫"阿順仔"~是很古意型的居家好男人。
因為好配合、態度又好、時常靦腆害羞,所以大姐很喜歡他!
他每次來我也是『順啊、順啊…』的叫,他也總是點點頭就去做事了。

某次的工程因為要上頂樓,頂樓沒有分機可以溝通,因此順啊讓工人們帶了對講機上去,另一台對講機就放櫃檯。
大姐晃下來櫃檯看見了對講機,問了緣由之後便開啟通話鍵『嗯~啊啊~嗯~啊啊~嗯~』然後關掉,走了!
我瞪大眼睛看她走掉...

工人在頂樓聽見那串特別的『叫聲』莫名其妙的面面相覷...
過沒多久,工人下來了,他們全用一種曖昧的眼神看著我...『不是我!』天啊...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大姐早已笑彎了腰,全程在旁邊觀看順啊也只能搖頭...只有順啊知道兇手是誰...




2006/11/20

朋友跟我說『妳乾脆改名叫"滿足"好了!』他這麼說是因為看了我的日記的緣故。
難道我要在日記裡抱怨日常生活的煩躁嗎?
難道我要在日記裡埋怨工作的枯燥乏味嗎?
有難過的事情、遇到新鮮的人、看到新奇的東西…我會習慣的記下來,將它們編織成一幅畫面、存在草稿匣,然後,不那麼難過了、不那麼興奮的時候再陳述出來~

我的套房有一間獨立的浴室,浴室沒有對外靠窗,所以冬天時很容易潮濕,對付這些潮濕唯一的辦法就是"勤刷"~
我的法寶有:高科技清潔泡棉、漂白水、手套、清新海洋系列香水~

《高科技清潔泡棉》-這種泡棉超好用!勝過菜瓜布老是刷得汗流浹背…我愛泡棉!
《漂白水》-要殺菌就要用無敵的漂白水!
《手套》-本來我都沒戴手套的習慣,但幼咪咪的細手在幾次漂白水侵蝕之下,當妳發現擦再多護手霜也是沒得救…就該戴手套了!
《清新海洋系列香水》-哈哈!這個是單純幻想之一,請在刷洗完浴室的隔天才噴上這瓶香水!

刷洗浴室很愉悅,洗澎澎的時候當然也會很開心!
經營數十分鐘洗澎澎的愉快時光,你說重不重要?
我覺得還蠻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