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30
最近開始做年底的清掃工作,清出了一半以上的雜物、書籍、衣物…要準備搬回台南。
在這個地方,我放了很多很多感情,現在要慢慢慢收回來,要帶著沒有不捨的心情回台南才行!
等幾年後,在台南重新開始新生活了,再想起這裡的點點滴滴,我心頭一定會是暖暖的!




2007/02/01

今天來了二位客人,一男一女,女的貌似仙女、長髮飄逸、氣質清新,衝著這三點我送她一張VIP卡!
『這間房的鏡子比較多,妳介意嗎?』我看著氣質女,她額頭有一小塊膠布,優雅的貼著她的痘痘。
『沒關係,我都可以。』她很和氣的說。真是個可人的甜姊兒呀!

男的是個嗜食水果的男人。
『小姐這房間是靠北方嗎?』水果男問道。
『不是的,您需要北面的房間嗎?』
『不必不必…新聞上說朝北面是最冷的!妳不要給我向北的房間!』水果男揮揮手說。
氣質女皺著眉望了我一下…頓時,小小的櫃檯擠滿了烏鴉…

水果男有他的堅持,堅持不要北面的房間,堅持車子要停在沒陽光的地方。
氣質女不介意房間有很多鏡子,不介意額頭上的膚色膠布遮蓋了她的美麗。




2007/02/07

我跟大姐都喜歡看"玫瑰瞳鈴眼"這種戲。
不精緻、會同時在隔壁頻道看到相同的演員、大多是社會案件改編的劇情;簡短、精采、又誇張。
看久了,也就多見不怪;事實上,某些人的人生際遇裡,無疑都被自身扭曲著;人性真的本善嗎?

上週看了〈藍色水玲瓏-向來生借命〉應驗了因果之說。

大樹的姐姐被有錢人的孫子強暴了 結果大樹的姐姐自殺
大樹跟爸爸為了要討個公道 與有錢人家起衝突 大樹被打成重傷 爸爸卻被打死了
在大樹重傷時有個神秘人突然來訪 跟媽媽說可以替大樹借命 借大樹下輩子的壽命
事成後 大樹大變 原是不識字的莊稼漢 性格魯莽 現在卻是個文采飛揚的讀書人

這期間有錢人的小少爺入獄 檢察官極嚴苛 又加上村民作證 小惡霸三審後仍判死刑
小少爺的奶奶四處奔走關說 無意間讓她知道大樹借命的事蹟 於是 她也找上神秘人
神秘人跌破大家眼鏡 居然也願意替那小惡霸借命 大家都不懂為什麼神秘人要幫壞人
幾天後 老總統逝世 特赦死刑犯 奶奶想盡辦法 終於將她那個寶貝孫子救出來了…

想知道小惡霸後來借到的命是什麼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