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23
我今天刷了睫毛膏,在黑色的外面再蓋一層黑龍堂的透明睫毛膏,整支是粉紅色,擦上卻是透明的。
這支睫毛膏很神奇,能把妳的眼睛變得很有魔力 應該說眼神會變得很堅定 因此很容易說服別人。
今天特地刷上這支睫毛膏是有用意的,大姐一定會留人,有睫毛膏的魔力,我想我會比較站得住腳。
果然,也真的是這樣,下禮拜二就開始要面試新人了,我會懷念這個城市,懷念這裡的點點滴滴的。




2007/03/26

我算蠻常照鏡子的,放訂書機的地方就有一面琥珀色的鏡子,隨手一拿就可照。
有時候會看看毛孔、有時候看看唇膏有沒有脫色、有時候看看臉是不是又出油…

如果睡眠不足,鏡子裡那張臉氣色就會很菜,一看妝容就知道精神不好!
如果睡了飽覺,氣色自然紅潤,妝容清爽無比,連鏡子看起來也亮亮的!

面對無法預知的人、事、狀況,我也習慣先照照鏡子,先練習一下等會兒要擺什麼表情應對。
因此,每天上班前我都會照個老半天才出門,這算是給自己的信心喊話吧,揚起嘴角、走吧!
漸漸的,我已能駕輕就熟的隨意變換臉孔,很自然的轉換心情臉孔,旁人不容易察覺得出來。

但,並不是能時時保持好狀態,有時候也會忘記,直到看到鏡子才驚覺『沒有笑容的臉很差勁耶!』
鏡子裡清晰的身影也教會我,包容的態度、彎下腰的姿勢…該怎麼擺才能不讓別人的心眼看穿自己。





2007/03/29

昨天在公司看了這禮拜的壹週刊,有一個愛玩蛋糕的老闆,我對其中一段內容覺得很可取。
只有國中畢業的他,現在是好幾家蛋糕店的老闆;做蛋糕的技術是青少年學來的一技之長。

因為書讀得不多,因此對任何人給他的建議,他都會虛心受教;年輕時曾去擺地攤賣領帶,想學做生意的技巧。
然後被警察抓到了,警察問他『為什麼要擺地攤?』「因為我想學做生意!」
『擺地攤就會做生意了嗎?』警察很懷疑的看著他。
這時他了解應該把自己專業的技術學得更專精,再來做生意才行,於是他開始將所有的心力全部投注在蛋糕上。

朋友之前常常嚷嚷要做生意,現在的時機該賣什麼、去逛街也常常觀察生意好的店鋪…
最後總是在觀望、看俏的行業總是慢人一步、再不然就是家人意見太多、說時機不對…
要做生意的人卻不知道要做什麼生意,似乎不知道要與興趣互相配合,生意才會長久…

有很多寫著夢想的氣球在天空飄盪,它們不會飛遠,因為下面有人會時時抬頭仰望氣球還在不在。
要怎麼樣才能拿到夢想中的氣球呢?想辦法把自己變巨大去拿、不然就是努力造個飛行器超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