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25
每個人都有等電梯的經驗!
在我們小小的旅館裡只有一部電梯,有時等阿姨拖個垃圾、廠商補貨...都要等等等等...
所幸,只有我們內部的員工與客人會使用電梯,不會有閒雜人等。
每次有客人在等電梯,我們大多不會跟客人搭同一梯次,會讓客人優先!

話說有一天~
阿奇(夜櫃同事)下班,衝上8樓打卡再衝回電梯只要10秒鐘,如果在這10秒內電梯被拉走了~
他又得再多等個1分鐘...
年輕人,很猴急的個性絕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
在阿奇搭電梯上8樓時經過了6樓,電梯門一開,一個阿伯(客人)就走進電梯~
在電梯到達8樓時,阿奇就跟阿伯客人說『先生,等我10秒鐘,10秒就好!』然後他馬上奔上去打卡!
等阿奇再奔回來電梯口時...差點哭笑不得...
是阿伯沒等他嗎?...不是...

阿伯有等他10秒!






但是,阿伯客人竟然站在電梯外面等阿奇...
電梯...電梯早就被拉下去一樓了...



2006/10/26

今天謝先生一臉憂愁的問我『妳看看我的臉,痘痘是不是很明顯?』
我瞧了一眼『看不太出來啦!你的皮膚比較黑~』
他一臉正經的說『可是...我現在走偶像派路線耶!』...
每天幾乎都會有新鮮話題(練笑喂→請唸台語)。

這個長期顧客謝先生,超愛賴床~
每天給他的morning call都不太有作用,每天早上都會看見一個快遲到的男人奔來奔去趕時間~
我跟他說『morning call我可以幫你多設幾次啊!』
他一聽大喜『好啊!好啊!醬就不怕遲到!』

過了幾天,他忍不住問了『...如果那個morning call沒有接到會不會怎麼樣啊?』
『怎麼了嗎?』我一天給他設定5次:7:00、7:05、7:30、7:45、7:50~
『喔~因為好像第三通call醒我之後,我就去洗澡,然後洗到一半我就要匆匆忙忙的跑出來接,洗到最後階段又響了...我又要匆匆忙忙跑出來...我好像都沒洗乾淨...』
我表情嚴肅的說『你一定要接喔!如果你沒接到morning call,你房間的警報器就會開始響!電話也會開始冒煙...』

...我這可是為你好耶!




2006/10/29

有二個朋友聽聞我去看中醫的理由不是生病,而是因為覺得太胖,都不約而同的說『無聊!』
同事小瑋這陣子常常去看中醫,每次回來都跟我說那醫生會給他把脈,然後很神奇的說出他最近的身體狀況,他都驚訝的不得了;加上我最近每天幾乎都看武裝的小龍女...我說什麼也要去給他把把脈!

一坐下我就對中醫師發難『我肚子會脹氣、代謝也不好、我又不運動…導致越來越胖…』
中醫師敲了敲我肚子問:妳吃東西很快喔?
『是啊!是啊!我還會邊吃邊做事~』

中醫師又問:妳的舌苔很多…都亂吃東西喔?
『是啊!我每天都是吃外食,尤其是澱粉類,總覺得沒吃飯不踏實!』

中醫師說:我給妳開一些可以抑制食慾的處方,妳就是吃東西吃太快,所以總是吃不飽,妳先吃個五天看看~
....我猶疑了一下~『你不幫我把脈嗎?』

他看了看我:要啊!
然後我就把手伸過去…中醫師說:妳的氣很虛喔!
『是貧血嗎?』
中醫師說:不是,是身體都沒運動…所以才會氣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