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14
今年的年假有九天,我們很晚才開始接受農曆春節的電話訂房,過年期間幾乎是全客滿狀態,勢必超忙。
情人節後緊接著就是除夕,有年假的人要好好利用時間,過個充實的假期,沒年假的要更努力上班才行。

昨天接了一通電話訂房…
「妳們飯店的網頁沒有寫電話?」小妹妹問。
『您是上哪個網站呢?』怎麼可能?
「**旅遊的?」小妹妹含含糊糊的…我只有一直笑,她搜尋不完整的緣故…
「妳笑我嗎?妳可以笑出聲沒關係…」我真的給它笑了!『哇!妳笑這麼大聲我要去客訴妳!』她自己也哈哈大笑!
「小姐妳幾歲啊?」妹妹很好奇『我已經30囉~』
「怎麼可能?妳的聲音像個小孩子!一點都不像30歲的氣質!妳是餐飲科的嗎?」她越問越多…
『我的聲音不像,但是我的人有30歲的氣質喔!妳是餐飲科喔?』
「是啊!」『那妳有去飯店實習了嗎?』
「還沒…去實習我接電話也可以笑嘛?」『不行喔!妳接電話要很制式的回答客人才行!』
「那妳是老闆囉?」『哈哈…攏不是…』
突然安安一句:是訂房還是聊天啊?「慘!害妳被罵了~情人節見!」…就掛掉了…




2007/02/15

*.ღ*.情人節:阿瘦皮鞋。
情人節中午跟一個很久沒一起吃飯的朋友去吃無煙燒烤,中午的我腸胃尚未甦醒,沒兩盤就已半飽了,感覺很不划算…
吃完飯,陪著朋友到阿瘦皮鞋,他表示『新年就是要穿新鞋子!』要我幫他挑。
『妳也挑一雙!』他說。『我不缺鞋…』我的鞋子超多的好不好!
接著他拿出一疊禮劵、在我眼前甩一甩『不行!去挑一雙!』
我想關係不是情人,所以不算是情人節禮物,所以我當它是新年禮物,春節期間我必定穿它來上班!

*.ღ*.食物:台中大雅-福樂餅店的手工牛軋糖。(瓊慧:明天來我家吃!妳也會愛上的!)

*.ღ*.新鮮:聽相聲。
朋友跟我說他迷上聽相聲,開長途車回台北時就放來聽,可以一路笑回台北,回到家的心情都好好!
於是,他這次買了二集,將DVD借我看,他只要雙CD可以在車上播放,可以讓他笑嘻嘻的回家就好!
過年外出怕塞車,可以聽聽相聲喔!

*.ღ*.嚇一跳:在路上接訂房。
情人節下午在上班途中被一個胖胖的男人攔截,他慢慢回頭過來跟我說『陳小姐,請幫我留一間八樓的房間…』




2007/02/20


有時候想像力這東西很抽象,但如果能創造一個新天地實在也不足為奇。

春節這二天連續啃了二本向達倫的《魔域大冒險》,有點血腥、有點幻覺…還說不上是恐怖小說。
之前看吸血鬼系列就很欲罷不能了,在結局出來之前幾乎有幾天在煩惱『以後沒有向達倫怎麼辦?』
還好還好,向達倫的魔域大冒險系列並不會讓人失望!除了冒險殺魔外,還有些鬥智的東西在裡頭…

我很喜歡看有想像力的小說,不僅可以暫時的讓壓力有地方宣洩,自己也會掉入無邊無際的想像中…
我不看恐怖片,與書本的恐怖比起來,我喜歡用想像力去探個究竟,不喜歡很直接的驚嚇亂叫一通…

有時候某些奇怪的想像力也會出現在夢境中,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一般通俗的說法,我做的夢常常是沒頭緒的…
最常做的夢就是公司的事情,也常常夢到大姐…某次我跟大姐說我又夢見她,在我的夢境裏如何又如何時,她只說:
『怎麼這麼累啊!…在公司就已經跟妳一起上班、處裡事情了,睡覺時還要三不五時去妳的夢裡讓妳夢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