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焢窯"是多久前的記憶啦?



上個月月底,一群同事們嘰嘰喳喳的討論著想去玩"焢窯"、"玩漆彈"...
地點還都決定好了,就是這家位在台南新化的市民農園複合式漆彈場
很像休閒農場,但又沒農場那麼大,我第一次聽過捏...我上網搜尋了一陣,這家開了好幾年了耶!
住這附近的我居然連聽都沒聽過...



我們約10:00左右到現場,想在中午前烤好肉、順便吃中餐,由於部分同事原本說要參加後來又因加班問題沒法來...最後只有12人成行,不算多、但也不少人了;
市民農園的收費標準有很多種組合,我們選"焢窯"(10人份)$1700+烤肉場地費$500...的組合,烤肉用品自己準備。



我跟喵喵最早到,既然大家都還在路上那我們當然先拍週邊環境的照片~




古早味的"焢窯"照片:



市民農園在新化高工旁邊,很好找!




環境還算清幽:



停車空地(外邊的馬路也能停,鄉下地方什麼沒有,就是空間寬敞):




裡面有投幣式卡拉OK:




烤肉野餐桌椅(就在焢窯座的旁邊,很方便):




焢窯大約有二十幾座:




漆彈場...由於沒有男生,女孩子玩漆彈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玩,所以就算老闆一直降價、一直遊說我們參加,最後大家還是都沒下去玩...
所以就沒照片啦...哈哈哈...



乖巧的店狗"來福":




人陸陸續續都到了。
老闆一大早就先幫我們把窯燒好、蕃薯、兩隻雞(麻油雞+蒜頭雞)早就先放進去了!
看我們人陸續到來就開始幫我們生火讓我們烤肉:

其實,...沒有"焢窯"的FEEL捏...^^~因為全程都沒有手都沒沾到土...
沒辦法,從燒好窯到出窯至少要四個小時的時間吧...早就餓昏了...



不過我有洗菜+_切菜喔!雖然切的絲瓜有被喵喵退貨...>_<...




整個很忙碌(雖然不是我在忙碌),串丸子、吃東西、喝飲料...當然還要繼續拍照...






差不多快接近12:00時老闆出來說『可以出窯囉!』
他拿了一台大風扇向著窯吹(避免土的灰塵往後飄,後面我們正在烤肉哪...)




等了好久就是等吃蒜頭雞啦...不敢吃的部位都送給"來福"了~




大家都吃得不亦樂乎:



跟淑妃們合照:



即將要起程去澳洲的阿月:




最後一定要來張全體大合照:




我覺得可惜一點的是可能是開業了好幾年的緣故,餐桌椅與遮蔽鐵皮都略顯"待整修"狀態,不過有乾淨的流理台與冰箱可讓客人使用,還算不錯!
如果可以再規劃一下,讓客人烤肉的地方稍微整理一下,佈置一些盆栽或油漆,看起來也比較不會有"廢棄屋"的感覺啦~
整頓的好一點是一個很適合"大型團康活動"或"家族聚會"的場地!
像外面的草皮停車場我就覺得可以來玩"老鷹抓小雞"...





市民農園複合式漆彈場
地址:台南縣新化鎮信義路39之1號
服務專線:06-5908788 
行動電話:0917-220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