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16
昨晚我還沒八點就上床了,說好要一起去吃飯,說好要去看看大姐,全都黃牛了,只想睡一下,一下就好。
再次睜開眼,已經是隔日早晨八點鐘,對面國小的朝會我聽得一清二楚,馬路上的車陣像宣示著活力似的。
看著鏡中的自己,這半長不短的髮,要全紮起,還是弄個馬尾,甩甩髮梳,就馬尾吧,馬尾適合早起的我。

我泡了一杯讓自己能更清醒的咖啡,然後跑下樓去買早餐,接著繼續看完昨晚看了一半的電影。
是妮可基嫚演的《時時刻刻》,時時刻刻是有點深度的電影,卻不小心讓我墬入深深的睡眠裡。
人生時時刻刻都在選擇,時時刻刻選擇活下去的方式,能喜歡自己所擁有的,就是幸福的人生。

曾經不圓滿的無奈,曾經哭得臉花花的自己,全都化成風一般,向我迎面拂來。
時間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寶貴似的,重覆又重覆的日子,很甜、很輕鬆的砸向我。




2007/03/17

▀。夢很多。
我做的夢不曾重複 一晚常常有數個夢境繞來繞去 看似多采多姿 其實盡是些碎片 拼湊不出什麼東西的
今天去中國石油 看著無鉛汽油注入油箱裡 熊熊覺得 夢就像是無鉛汽油 在我睡覺時安然的加入我心中

一天的夢燃盡了 要趕緊睡覺 夢來了 開始儲備
我是個會做夢的傢伙 眼睛閉上的世界不是黑暗的

▀。懂不懂。
當我懂了一件事實 就不可能再回去不懂的階段
當我學懂了知識 也不可能裝做我不懂這題知識

▀。很故意。
不曉得我還能忍受多久 不曉得我還能忍受妳的無禮傲慢多久
只有驕傲的人能看穿驕傲的人 或許我就是被妳看得很徹底吧
因此 妳跟我說話的言語 才會用這種語調故意激我 何必呢
若不是我認識妳這麼多年 還以為妳的冷潮熱諷是跟我有過節

就算妳說的話透著酸味 想知道我在想什麼 甚至是心裡暗自會與我比較的意味
我也不會對妳說出任何一句傷妳的話 我不會傷妳
因為 我不知道保護自己的話一出口 我們會變成什麼局面 我現在還很珍惜妳
當我們用盡全力的跑 最後 是要到達什麼地方呢





2007/03/22

你的邏輯真的很奇怪,你總是說一些言不由衷的話,我聽了反駁回去,其實任誰都會頂嘴的!
我像中計了一樣,你直說:妳生氣了吧!?嘴角有一絲嘲弄的氣味,你的用意就是要我生氣嗎?

有事情好好交代,有話好好說,何必這樣拐來拐去對我說話,真是難相處!
我在面對客人時,總要將喜樂表現出來 對同事我也是滿心喜悅的心情啊!
有時候 都希望對事不要對人,受了委屈又無力改變的氣氛,讓我很沮喪!

現在才發現,我們之間還是要放一塊客氣的板子,任誰也不會受傷,在失控前就停下,
我以為你不計較感覺,你卻跟我計較得緊,我由衷感激你讓我記得要掛上客氣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