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娜答在前幾天給了我一包白巧克力、一盒日本進口的紅茶包,
我納悶著:這不是平時都不准買的嗎...

今天,將那盒紅茶拆開,想說寫作業可以喝杯熱紅茶提神!

裡頭的包裝好鮮豔啊!原產地在斯里蘭卡.印度~
今天泡了檸檬口味,氣味不錯,很順口!


整理好作業之後,便開始整理無名的相簿~
相簿的容量很小,才150MB...
只好先放前幾年出遊的相本,跟阿娜答去玩的一堆地方就放在他自己的無名~
看來要繼續找巢穴好放這些數位相片,
哪天電腦又秀痘,一些珍貴的回憶憑空消失感覺實在很差!

昨天早上下班開啟MSN,看見阿娜答也在線上,聊了一下~
他落寞的說:好久沒有一起出去了!
我飛快的安慰他:我們18日就要一起去溪頭啊!開心點!

現在上班+上課一定會犧牲很多東西,我很感謝他一直支持我!
如果只有我自己,不只挫折感很重,一些不該有的念頭也會干擾我要唸四年書的信心~
信心是支撐力之一,往往信心不足,就裹足不前,也就會呆滯在原地...
我最怕的就是這個,有時候一、兩年看不太出來,過了三、五年猛然想起時才會覺得頭皮發麻!
想做的事一件也沒完成,連百分之三十的努力都沒付出過...

阿娜答的名言:這樣過日子,跟那種嘴巴說要環遊世界、卻一點行動也沒有的人有什麼兩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