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去找瓊慧吃飯,她拿了三包"歐可冷茶"給我,泡再久也不澀口。
當晚我馬上就泡了一杯當伴讀,阿娜答昨晚泡了一瓶也說好喝,我也覺得比市面上的泡沫綠茶好喝!
火氣大喝上幾口會像廣告"寒天凍飲"那個廣告一樣"透心涼"!

阿娜答說:『要記得謝謝瓊慧啊!』
女人:謝謝妳!

最近因為大環境不景氣,很多公司加班都換成補休,我剛好是要補上課時數,
所以換成休假時數對我來說是剛好,去上課的時數由換休的時數慢慢扣回去。

本來都沒什麼問題,去加班然後換成休假… 偏偏,九月的班別津貼主管忘了幫我更改,
導致九月中到現在都十一月了,我的班別還掛在日班,領的是日班的津貼,上得卻是夜班…

而,去加班換休的申請因為是申請夜班,所以系統一直卡住…
『這個人是日班的小姐,怎麼會報夜班的申請呢?』...系統的OS。
一直到現在,十月初去加班換休的部份一直卡住…
我很心急時數就快不夠扣了,怎麼加班時數還不簽核下來?

趁今天禮拜一,只好打電話到人資單位查,人資小姐很客氣,要我push主管快快把班別變回夜班,
然後再申報一次十月初那次的加班時數,時數很快就會下來啦!

公司的系統、層層關卡細密得很,一個步驟沒做後面就全delay了!
急也沒用,一早印完計概的複習評量,整理一下晚上要上課的袋子,還是沒啥睡意…
還不夠累,我覺得。

偷偷喝了幾口阿娜答的冷泡茶,希望睡意快快來,晚上我還要衝去加班換時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