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聽過太多的音樂,真能觸動我心的總是這種在寧靜又淡淡的分曉才會洗滌心靈的鋼琴樂。
令人洩氣的事接踵而來,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沒有喘息的空間,孤獨與憂傷形成一道道裂縫。

這些輕輕柔柔的鋼琴音樂,總會神奇的、像細細的沙子般幫我填滿這些縫隙,它並不哀傷,真的。
交織的複雜情感、人與人間風淡雲輕的交往…起起落落間經得起時間考驗才能粹鍊出彌新的氣味。

同學小風幫我"天使"、"心路"兩張專輯都換音軌,轉成MP3檔,讓我也可以儲存在電腦上了!
台南的天氣一直涼快不起來,昨天中午的溫度還落在32度。
氣溫時而悶熱、時而有涼意,今年的冬天實在來得太晚了…

一早我坐在客廳的餐桌旁,電腦中緩緩流洩出這兩張專輯的曲章,不受干擾似的做著自己的事,
感覺很怡然自得,外面天空沒有藍天、雲…雲像是團結一氣,將整個天空覆蓋,白成一片。
不過沒有關係,我的心裡有藍天還有輕風搖曳著,我正善待著自己,為自己放了好音樂,
喝著阿娜答幫我泡的咖啡,靜靜享受這難得的假期;如果我們心意相通一起來聽這好音樂吧!


photo from Space.com

感謝那些悲傷的記憶
但是請放了它們吧

黑暗從來不曾掩藏星光
是我們緊握的記憶像雲朵阻擋光芒
讓雲朵去走自己的道路
而你有你的道路

天黑了,一樣可以出發

圖片、粉紅文字資訊: 明白製作『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