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23號,一整天我們跑了好幾個地方,所有的遊玩路線都沒有規劃,都是隨心所至。
中午先上 關子嶺吃甕仔雞、接著繼續往上走,跟啊娜答想去看看"大鋤花間"與採椪柑…
"大鋤花間"在很裡面,要往"水火同源、仙公廟"的方向走便會看到招牌,沿路有一堆橘子紅了:


很多農家貼出"現採椪柑"的親子活動:



從關子嶺溫泉飯店那一帶抵達"大鋤花間"差不多半小時的路程,由於遊客多,我們走得很慢,
"大鋤花間"生意很好,附近的店家也只有"大鋤花間"做成生態農園的露天式咖啡店!


由於我們吃過甕仔雞了,所以來到這裡也只能參觀,連咖啡都沒有喝喔!
啊娜答不喜歡這麼吵雜的FU,又加上他一直唸著:7-11的咖啡買兩杯第二杯半價!
所以…所以,在"大鋤花間"我們只有鑽進去拍拍照片、玩玩狗狗、看看環境就出來了…










店主人還養了蛇:

一個小弟弟一直抓著它,我也偷摸了好幾把,蛇身很滑細感,非常舒服!

一踏進"大鋤花間",到處充滿了咖啡香,一大堆咖啡樹上掛著咖啡果實:




我拍了好幾個"大鋤花間"的招牌造型燈:

這些造型燈散置在各處卻也不會不協調,跟整體環境還蠻融合的。

之後,我們往玉井的方向下山後,首先就是先去找7-11買咖啡喝!
楠西的7-11佔地非常大,設有休息區、腳踏車的充電區、還有一隻很大隻的OPEN小將:





我們在這裡逗留得居然比在"大鋤花間"還久 …哈哈… 我們果然還是適合平淡路線!

回程前臨時繞去鹿陶洋江家古厝又下車參觀了一陣。
跟啊娜答在車上說到最近新光三越的週年慶好像開始了,而新天地似乎開了一家"無印良品"…
晚上就決定去看看吧!新天地的六樓不定期會舉辦展覽,我也想順便看看這禮拜展什麼…

在電梯的活動訊息內看到是展出:柯錫杰的異想世界 ,23日又是最後一天展出!
當然要去瞧瞧,雖然不認識這位攝影大師,但有免費展覽可以看還是開心的!


他拍的人物系列很有感覺,作品放得不多,我卻巧遇三毛!
很驚訝,柯錫杰先生在很多年前幫三毛拍的吧…三毛的書對我的影響很深…


這位攝影大師旅居世界各地,有好多在埃及、摩洛哥、中國、希臘、美國…的作品,
每一幅作品都很有生命力,他回台灣之後的作品也很精彩,全都有放進這次的展覽中。
台南可是他的故鄉哩!想認識柯錫杰的話可以上他的官網參觀喔:攝影大師─柯錫杰


以上,看圖說故事的流水帳遊記已寫完!
今晚做了一堆額外的雜事,計概作業與藝術美學的作業我又擱置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